当前位置:

零陵:“军营模式”役前练新兵

来源:红网 作者: 陈涛 陈俊铭 编辑:陈小婷 2020-08-18 08:5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8日讯(零陵站记者 陈涛 通讯员 陈俊铭)“一!二!三!四!”8月17日,响亮整齐的口号声响彻零陵区人武部训练场上空,300多名身着迷彩服的预定新兵整齐列队,正接受“军营模式”役前训练。

c27360b2440a8966203123cd294d014.png

此次役前训练采取全封闭式军事化管理,为期6天。以入伍训练科目和思想政治教育为主要内容,课程包括条令学习、队列训练、体能训练和思想教育等,按照“模拟化组织、正规化训练、全程化淘汰”原则,通过集中训练,结合训练成绩、个人学历、思想状态综合考核评估,依法择优定兵。同时,也将帮助预定新兵提前体验军营生活,培养良好的纪律意识和军事思维,避免进入部队后出现“水土不服”。

bf74afa4085784e9486086815646eaa.jpg

区委常委、人武部长王建武到场督导并看望接受役前训练的预定新兵,鼓励他们始终坚定从军报国的崇高信念,在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岗位上,做一名铁骨铮铮的中国军人,用热血和汗水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用奖章和喜报谱写青春华章。

c4e93ef4add93801e1a945e37e9adcd.jpg

2bb310caa4688efff801ba077e542fc.jpg

役前训练是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通常在应征青年体检合格后进行,能够帮助兵役机关了解预定新兵的性格和特长,为接下来的定兵工作提供更多科学的指导和依据。

来源:红网

作者: 陈涛 陈俊铭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8/8179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