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育婴员培训班开班 打造特色就业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梁华 杨丽君 尹力冉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2020-08-18 11:12:38
时刻新闻
—分享—

mmexport1597571222109_副本.jpg

库移民转移就业育婴员培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8月18日讯(通讯员 梁华 杨丽君 尹力冉)“这个针对我们库区移民的育婴员培训机会很难得,现场努力学点技术、多一门技能,以后就业的路子就更宽了。”刚刚学习了《育婴师职业道德》章节的湖南省靖州县横江桥便民服务中心新江村妇女杨丽华,对未来充满了憧憬和希望。

“移得出、稳得住、早致富”。为更好地帮助靖州库区移民妇女增强就业能力,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家庭收入,8月9日,由靖州库区移民事务中心举办的水库移民转移就业育婴员培训班正式开班,吸引了全县库区移民妇女35名参加。

此次培训时间30天,理论10天,实操20天,重点围绕育婴师职业道德、婴幼儿生理特征、婴儿日常生活照料、保健和护理技能等方面进行了理论培训和实际操作,内容丰富多样,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培训结束后,学员们通过专项能力鉴定考核,可获得人社部门颁发的职业资格技能证书。

靖州县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副主任杨丽君表示,将继续根据移民的需要开展食品加工、电子商务等培训,帮助移民提高技能,实现转移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梁华 杨丽君 尹力冉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8/8180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