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26家马路市场整治到位,彻底告别马路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国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2020-08-19 10:4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李建国)8月15日,冷水江市最后一家由马路市场搬迁兴建的市场——三尖镇南阳村集贸市场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至此,冷水江市26个马路市场全部整改到位,彻底告别马路市场,消除多年来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

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中,冷水江市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开展整治马路市场,有计划有步骤取缔马路市场,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全市共投入150余万元用于马路市场整治和市场建设,26家马路市场中搬迁9家,新建2家,取缔 15家,并坚决取缔公路边摆摊网点,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不受集市影响。南阳村马路市场原来是一个临近公路临时赶集场所,每月逢2、7字赶集时,就会影响车辆正常通行,造成车辆拥堵,并曾发生过交通事故。这次南阳市场搬迁兴建后,冷水江市场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投入资金15万元,完善了设施。并远离了公路,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受到群众的热情称赞。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国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9/81913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