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志慧调研保靖县行政执法工作:为经济社会有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宿任人 编辑:张皎 2020-08-18 21:33:19
时刻新闻
—分享—

保靖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到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现场了解情况。

杨志慧现场听取关于县交通执法大队机构改革的情况汇报。

红网时刻湘西8月19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宿任人)8月17日,保靖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到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县交通执法大队调研行政执法工作。副县长葛晓红、王万双参加调研。

杨志慧现场查看了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县交通执法大队办公场所,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县交通局主要负责人关于行政执法机构改革开展进度、存在问题的情况汇报;全面了解各涉改单位办公场所建设、资源配置、内设机构及人员编制、设备设施使用管理及单位整体运转情况。

杨志慧指出,深化行政执法执法体制改革是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部署的重要任务,我们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狠抓落实深入推进农业、交通运输等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她强调,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是新设机构,成立新机构、树立新形象、要再创新辉煌,针对人员、场所、设备、装备等未配置到位问题,要加强与财政、人社、编办等部门的对接,及时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对标对表将人员等配置到位;要加强队伍建设,建设权责统一、权威高效、监管有力、素质过硬、服务优质、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为全县经济社会有序发展保驾护航、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宿任人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9/8191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