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篮球赛事氛围浓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玉玮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2020-08-19 14:11:28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通讯员 杨玉玮)8月18日晚,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富名建设”体彩杯篮球联赛总决赛在县城灯光球场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历时11天61场激烈角逐,来自全县各单位、篮球俱乐部等15支队伍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在当晚的决赛中,共决出此次比赛的一、二、三名,分别由双江镇队、驻通某部、人民法院队获得。

近年来,通道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全民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高涨,蓬勃兴起的体育活动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增强了群众体质。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玉玮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9/8191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