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主持召开冷水滩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18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雅涵 编辑:陈小婷 2020-08-20 08:5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杨雅涵)8月18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冷水滩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18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及其他区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有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将思想落实到行动中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要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按照规定严格管理好公款消费;各级干部要带头践行好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行为习惯。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要做到领导坚强有力,坚持以上率下、严守政治规矩、严守各项底线;要全面落实好中央、省、市对巡视工作的各项要求,全面落实巡察工作,全面推进未巡先改。

会议听取了全区废弃矿山生态修复攻坚行动汇报。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各项要求,将生态文明建设新理念贯穿到废弃矿山生态修复的工作中去;要增强法治思维,严格按照“谁损毁、谁修复”和属地管理的原则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研究审议了《全区上半年经济发展情况报告(送审稿)》《区委八届九次全会工作报告(送审稿)》《2020年度冷水滩区统一战线工作考核方案(送审稿)》《冷水滩区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项目攻坚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冷水滩区普通建筑材料用砂石土矿专项规划(2019-2025年)(送审稿)》和2019年度冷水滩区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目标管理考核结果,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党风廉政建设、中心城区垃圾分类、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雅涵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0/8193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