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对辖区内桶装水质量开展“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编辑:陈纲 2020-08-20 10:2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8月19日,新邵县市场监管局配合省质检院对奕成食品有限公司一家水站的生产许可资质、贮存条件等进行检查,现场检查结果基本合格。

随着炎热天气的来临,桶装饮用水迎来生产旺季,为了进一步加强生产环节桶装饮用水质量安全监管,规范桶装饮用水销售行为,消除安全隐患,自7月初起,新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桶装饮用水的专项抽检工作。按照GB19298-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包装饮用水规定》,对生产的桶装水样品中的余氯、耗氧量、大肠杆菌、亚硝酸盐、铜绿假单胞菌等项目开展检测。

新邵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开展的桶装饮用水专项整治工作为期两个月,以桶装饮用水的生产企业为重点检查对象。执法人员提醒消费者,应从证照齐全、卫生条件良好的商家购买桶装水,购买时注意检查瓶口是否有破损,查看标签标识的生产厂家、生产日期等信息,注意商家桶装水的存放情况,不能在阳光下暴晒或靠近污染源,开封后的桶装水应尽快饮用完毕。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0/81945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