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坚决向报废车说不

来源:红网 作者:李贵 编辑:姜姿 2020-08-20 14:1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 (通讯员 李贵)无证驾驶已经是一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了,还驾驶已报废的车辆在路上大摇大摆地开着,碰见交警蜀黍停车检查,油门一踩就想跑,这个就有点严重了?

近日,郴州市公安局交警三大队巡逻中队民警、辅警在苏仙区辖区国道G107线2062公里+500路段路面巡逻时,发现前方有辆无机动车号牌的小型普通客车在路面行驶,巡逻民警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接受进一步检查,该车驾驶员非但没有听从交警指挥,反而继续加速行驶,民警将警车停在前方准备拦截时,陈某驾驶该车突然调头就走,在国道上演起一场“飞车逃串”戏码。现场民警出于对路面的车辆和群众的安全考虑,并没有穷追猛赶,只是远远地跟随着,该车驾驶人将车子停到一栋民房前,脚底抹油下车拔腿就跑,玩起了“躲猫猫”。现场民警以敏锐的观察力和以往丰富的工作经验成功将藏在隔壁饭店厨房的陈某找到,并带到当地派出所进行身份核实情况。

目前,本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驾驶人陈某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且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经查,该车已达报废标准,驾驶人陈某将面临罚款、机动车强制报废以及行政拘留的严厉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李贵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0/8194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