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书画笔会送艺术活动下乡进村

来源:红网 作者: 陆意 曾晓姣 谭倩 编辑:李璐 2020-08-20 11:34:18
时刻新闻
—分享—

2r.jpg


书画家在幸福村进行现场创作。

红网时刻衡阳8月20日讯(通讯员 陆意 曾晓姣 记者 谭倩)8月17日,农工党湖南省委、衡阳市委,蒸湘区委在衡阳市蒸湘区雨母山镇幸福村举办“同心创建幸福,携手共享美丽”书画笔会送艺术下乡活动。活动中,艺术家们参观了龙兴湖庄园、赤松观、水耕鱼合作社等地,并以该村如诗如画的自然风光为背景,创作了50余件反映幸福村乡村振兴的文艺作品,并进行了现场捐赠。

近年来,该村以同心美丽乡村创建为抓手,充分利用统战资源,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参与,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积极谋划村域产业发展,先后荣获湖南省美丽乡村示范村、湖南省特色旅游名村、湖南省文明村镇等荣誉。

下一步,蒸湘区还将发挥统战优势,持续组织艺术家开展采风创作,进一步开发乡村文化旅游,促进乡村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 陆意 曾晓姣 谭倩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0/81950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