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政企座谈 良好营商环境增强客商投资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江辉 蓝玉春 卿越 编辑:陈小婷 2020-08-21 08:26:54
时刻新闻
—分享—

05.jpg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李江辉 蓝玉春 卿越)8月18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召开企业家座谈会,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县领导龙赋云、黄志坚、陈槐权、艾克海、伍继承、廖树清、安青、聂新华等参加座谈。

罗建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到场的企业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江华的营商环境和服务理念,他指出,江华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树牢“企业的成功就是江华的成功,企业的做大做强就是江华的做大做强”的理念,诚信履约,积极落实各项扶持政策、纾困措施,千方百计把市场主体保护好,发展好,当好项目建设的坚强后盾,为项目、为企业提供积极主动无私的“母亲式”服务,为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投产保驾护航,要旗帜鲜明地帮助企业争取上级资金,全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希望企业家对江华充满信心。

艾克海介绍了江华经济运行情况,表示江华将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菜单,把政务服务作为第一工作,通过良好的政策、服务与环境,让沿海地区企业把江华作为企业转移的最佳地区。

来自广东、湖南等多个城市的60多名前来考察投资环境的企业家认真了解了江华的生态环境、交通环境、营商环境等各方面情况。座谈过后,企业家们对江华的营商环境有了充分的了解,更增强了投资的意愿和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江辉 蓝玉春 卿越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0/82421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