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人大代表视察省水利厅建议办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李丽璇 谭志勇 编辑:肖拓 2020-08-20 21:39:4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1.jpg

8月20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人大代表视察省水利厅建议办理工作。

图2.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记者 吴公然 实习生 李丽璇 通讯员 谭志勇)8月20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率部分省人大代表视察省水利厅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颜学毛等负责同志参加视察。

上午,代表们实地视察了湘江东岸防洪综合改造工程、浏阳河开福、芙蓉段情况、松雅湖河长制及水环境治理情况、果园镇花果村小微水体示范片区建设情况。下午召开座谈会,听取省水利厅建议办理及水利工作情况汇报、湖南水安全战略规划和“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编制情况汇报后,代表们踊跃发言,省水利厅积极回应。代表建议“提”“督”“办”三方就进一步深化建议办理、增强建议办理实效进行热烈互动。

王柯敏对湖南水利工作和省水利厅建议办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就进一步高质量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用心用情,进一步创新建议办理方式,加大代表建议办理与作风建设、业务工作,联系代表与基层调研、政策工作宣传统筹,主办与会办、其他相关单位办理的统筹推进力度。他要求,各单位应更加注重求实求效,进一步提高建议办理质量。不片面追求按期答复率、见面沟通率、代表满意率的百分之百,要以答复承诺事项是不是真正落实到位、代表对办理结果是不是真心满意、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是不是得到充分维护和发展为标准,推动代表建议办理由“答复型”向“落实型”转变。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李丽璇 谭志勇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0/8242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