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展全民艺术培训 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武冈”活动品牌添新彩

来源:红网 作者:付勇 编辑:陈纲 2020-08-21 09:24:04
时刻新闻
—分享—


分馆大门。

武冈丝弦艺术团荣誉墙。

免费开放排练厅。

免费开放排练厅。

免费开放排练厅。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通讯员 付勇)武冈市文化馆自2012年实施免费开放以来,秉承群文普及之路,全面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公共文化免费开放精神,不断提高市民的文化艺术素养,让广大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新成果,真正享受到文化馆免费开放带来的实惠。近日,武冈市文化馆(武冈丝弦艺术团)分馆正式对外免费开放,同时全民艺术普及班面向社会公开招生。

武冈市文化馆(武冈丝弦艺术团)分馆位于武冈市迎春路27号武冈实验中学(原武冈师范学校)大门口,共有多功能厅、舞蹈排练厅、非遗展览厅、音乐活动室、书法美术活动室、丝弦活动室、小戏小品活动室近1000平方米活动场地免费开放。开放时间:夏季9:00--18:00,冬季9:30--17:30。

该馆免费开放的业务项目主要为普及性文化艺术指导,基层文艺队伍和业余文艺骨干培训;公益性群众文化活动、公益性文化艺术展览组织指导以及群众文艺作品创作指导等。

该馆也是武冈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服务平台示范点,肩负着弘扬、传承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寓教于乐传播新时代文明理念的重任,将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武冈”活动品牌增光添彩。

目前,该馆全民艺术普及班开设舞蹈、戏曲表演、笛子、二胡、三弦、阮琴、琵琶、扬琴共八个培训班,每个班20-30人不等,利用周末和节假日统一授课。各科课程学制三个月,每周2课时,共32课时。授课时间:2020年9月至12月。感兴趣的市民可关注武冈市文化馆或武冈丝弦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来源:红网

作者:付勇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1/8242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