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交警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马骊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2020-08-21 14:27:11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交警组织外卖骑手以“一盔一带 安全守护”为主题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靖州站通讯员 马骊)为进一步提升外卖快递配送人员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通行环境,8月18日上午,湖南省靖州交警组织外卖骑手以“一盔一带 安全守护”为主题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

活动中,民警通过总结外卖骑手在送餐过程中最常见的几种交通违法行为,特别是强调了骑行摩托车、电动车过程中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让外卖骑手们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各项法律法规,在行车过程中做到不接打电话、不超速、不超载、不疲劳及酒后驾驶,不乱停乱放、不逆行、不闯红灯等,争做文明骑手,共创文明交通。

活动中,民警还要求外卖企业一定要为骑手配备符合安全技术标准的安全头盔,使外卖骑手每天在保障优质服务送好外卖的同时,加大对交通安全的注重。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宣讲活动,骑手们纷纷表示,今后在送餐过程中一定谨慎驾驶,在“送啥都快”的同时,佩戴安全头盔好,遵守各项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马骊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1/8243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