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庚娣 唐艳 编辑:陈小婷 2020-08-21 09:1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王庚娣 通讯员 唐艳)8月20日,冷水滩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何冲龙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桂砺锋及其他审计委员会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听取今年以来全区审计工作情况和2019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汇报,审议了《2019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报告》,研究部署下阶段全区审计工作。

何冲龙对区审计局今年以来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学活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当前各项工作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角度,自觉接受纪委监察、巡察巡视、审计等各方面监督。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的重要责任,审计工作要坚持更高站位,准确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依法开展审计,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何冲龙要求,要继续持续抓好省、市审计机关对冷水滩区审计时指出问题的整改工作,对审计发现问题进行梳理,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推动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做好区本级预算执行和财政收支审计工作,对发现问题要进行分析研判,不断提升审计质量和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王庚娣 唐艳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1/82430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