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朱阳辉调研指导今年烟叶收购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琴 编辑:姜姿 2020-08-22 09:11: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通讯员 邓琴)8月21日,桂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深入部分烟草站点调研指导今年烟叶收购工作,强调要强化民本意识,严把烟叶质量关,维护广大烟农利益,确保顺利完成烟叶收购任务。

在城郊烟草站点、仁义烟草收购站点,前来交烟的烟农排队等候,工作人员忙着将刚收来的烟叶分级、过磅、打包,收购现场秩序井然。朱阳辉走进收购站认真查看烤烟收购分级、入库等各环节, 询问了解烟叶收购质量进度及收购秩序等情况,并与烟农亲切交谈,了解今年种烟收入及他们对烟草站服务满不满意等。

据悉,今年全县烤烟种植面积为19.3万亩,计划收购烟叶50.6万担,从8月17日开始收购烟叶工作以来,全县27个烟叶收购站点已陆续有21个站点开秤收烟,预计在50天内可完成收购任务。

朱阳辉强调,烤烟是全县的支柱产业,抓好烤烟生产收购工作也是“六稳六保”的重要举措,烟草等部门和乡镇要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优化收购环境,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做好烟叶收购后勤保障,对存有疑问的烟农要耐心解释,保护烟农交烟积极性;要严把烟叶等级纯度,严格流程管理,加强各环节的跟踪监督,保证收购质量;要在保证收购质量和进度的前提下,平衡收购眼光,让利于民,对交烟对象一视同仁,尽量做到应收尽收,切实维护广大烟农利益;要维护烟叶收购秩序,增强烟农依法照章交售烟叶意识,严厉打击各类干扰破坏烟叶收购的违法犯罪行为,确保如数如质全面完成今年烟叶收购任务。

县级领导彭岳辉、张青锋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邓琴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2/82456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