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市举办首次托幼机构保健人员资格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罗邵陵 刘伦 编辑:陈纲 2020-08-23 17:3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通讯员 魏小青 罗邵陵 刘伦)8月19日上午,邵东市托幼机构保健人员上岗资格考试在该市人民医院门诊部十楼大会议室举行。本次考试共有165名考生参考。此次考试系首次在邵东设立考场,此前考生均需到邵阳市城区考试,此举极大方便了邵东市考生。

托幼机构保健人员是指托幼园所负责婴幼儿卫生保健和协助教师对婴幼儿进行教育的工作人员。从事保育工作的人员必须持证上岗。为规范全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工作,今年7月初,邵东市妇幼保健院按照省市要求组织参考人员通过为期20天的线上线下学习,基本掌握了卫生保健基础知识和操作规范。

本次考试由邵阳市卫健委调研员陈艳春带队巡考,考试合格者将获得湖南省卫健委统一颁发的《保健员合格证》,这标志着全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工作已步入规范化。

IMG_7806_副本.jpg

考生认真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罗邵陵 刘伦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3/82469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