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场出击!吉首市峒河派出所快侦快破一起抢夺案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编辑:吴思静 2020-08-24 10:4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通讯员 向静 剪辑 张皎)8月21日上午,吉首峒河辖区发生一起抢夺案。峒河派出所联合凤凰公安快侦快破,严厉打击了犯罪分子嚣张气焰,切实维护了社会的平安和谐,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8月21日上午10时,峒河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光明桥附近发生一起抢夺案。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在现场展开侦查工作。民警通过对案发地周边摸排走访、调查取证,锁定了两名嫌疑人。此时,两名嫌疑人已逃往凤凰县。民警立即制定了详细的抓捕方案,当天傍晚7时,峒河派出所联合凤凰公安,一举将两名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查,嫌疑人贺某、何某星在光明桥附近一商店购买商品,当老板打开抽屉找钱时,贺某趁其不备,抢走抽屉里的3000多元钱。案发后,贺某与何某星一同逃往凤凰县。贺某对其实施抢夺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贺某已被峒河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4/82477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