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罗建华组织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周文君 2020-08-25 08:19:47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红网时刻8月25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王辉)8月23日晚,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组织召开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研究讨论其他重要事项。县领导龙飞凤、龙赋云、黄志坚、陈槐权、艾克海、蒋剑、伍继承、廖树清、唐基归、张恒、李华林、赵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2020年永州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传达贯彻了全市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主动作为,着力巩固高质量发展基础,对标江华今年的目标任务,全身心地投入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来。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和“生态立县”战略,进一步落实落细污染防治攻坚战及“夏季攻势”各项措施,抓紧抓实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县域生态环境质量,全面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及“夏季攻势”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江华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全市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加快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坚持警钟长鸣、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入抓好安全风险隐患排查,落实责任机制,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脱贫攻坚、涔天河灌区工程建设等其他重要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4/8250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