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禁毒办来蓝山督导禁毒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吕智锋 编辑:周文君 2020-08-25 11:2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5日讯(通讯员 吕智锋)8月24日,永州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雷顺华,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唐雅军一行来蓝山县督导禁毒工作。

督导组重点听取了蓝山县禁毒办关于整治外流贩毒突出问题“十大举措”工作落实情况和县公安局关于缉毒执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外流贩毒整治工作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就下步如何抓实抓细抓好外流贩毒整治和缉毒执法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雷顺华要求,抓好外流贩毒工作整治工作要注重源头管控,加强对社会面吸毒人员、十类重点人员和涉滇涉粤涉缅人员的摸排管控;要推动打击模式的转变,想方设法推动毒品案件的溯源管理模式;要抓住遏制外流贩毒最核心的手段,多经营涉毒案件,多提请数据监测,切实把握考核导向;要主动推进警务协作,充分整合发挥驻粤工作站和警务协作的力量,主动输出情报,主动对接协作;要强化专业队伍建设,选派精干警力,组建突击队,善用支持手段,加强线索研判,全面提升缉毒执法工作效能,彻底扭转当前缉毒执法落后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吕智锋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5/8251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