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交警再次曝光一批超速、闯红灯车辆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晚华 编辑:张俊 2020-08-25 15:4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8月25日讯(通讯员 彭晚华)8月24日,株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再次曝光一批超速行驶和闯红灯违法车辆,以此提醒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此次曝光的是6月份在株洲市境内G106和S320被测速仪记录的部分超速50%以上车辆,以及被电子警察抓拍的部分闯红灯的违法车辆。

交警提醒,超速行驶时,视力降低、视野变窄、判断能力变差,直接影响驾驶人的操作稳定性。如遇紧急情况,驾驶人往往措手不及,容易造成碰撞、翻车等交通事故。此外,闯红灯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在道路交通法规中,红灯表示“禁止通行”,无论是机动车、非机动车还是行人,遇到红灯一律不得通行。

QQ图片20200824115923.png

QQ图片20200824115932.png

QQ图片20200824115943.png

【案例一】

2020年07月20日晚,侯某文驾驶无号牌二轮摩托车从泉塘冲砖厂下班回家,沿株洲市攸县桃水镇谢家坪乡村道路由西往东行驶,19时00分许,行至夏泉村龙王殿组十字路口时,遇侯某宏驾驶牌照为湘B2**10的小型轿车沿夏泉村龙王殿组乡村道路由南往北经一段弯道下坡路段后直行通过该路口(此时湘B2**10小型轿车的车速为43km/h),两车避让不及,在路口中心位置相撞,导致侯某文连人带车摔倒在地及湘B2**10小型轿车冲入道路东侧沟渠,造成侯某文受伤,两车受损的交通事故。

【案例二】

2020年07月07日08时05分,廖某立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沿株洲市天元区明日路中心绿化带以东的车道内由南往北行驶至与北汽大道的灯控交叉路口违反交通信号灯(闯红灯)进入路口时,遇其右方陈某驾驶湘A1**5F小型客车沿北汽大道由东往西正常驶入路口内,湘A1**5F小型客车前部与无牌二轮摩托车右侧发生碰撞,造成廖某立受伤及两车受损的交通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晚华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5/8251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