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流动车管所下乡 为电动车免费上牌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编辑:周文君 2020-08-26 09:55:32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黄春华)8月24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工作人员来到该县涔天河镇移民安置点,为当地群众办理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上牌等业务。

一大早,在涔天河镇政府的便民服务中心门口,群众排起了长队等待上牌。江华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按照“就近办、快捷办、上门办、流动办”的原则,切实解决部分群众路途远,办理电动车牌照难跑路的问题,把流动车管所开到乡镇,把方便和实惠送到群众手中,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许。

01.jpg

为节省广大群众时间,流动车管所对现场办理程序进行合理简化,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办好业务。填写注册登记表、为上牌的电动车进行验车、拍照,整个流程仅需几分钟的时间。

自今年3月份江华重启两轮电动车号牌免费安装工作以来,已免费安装10628副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摩托车号牌。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6/8253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