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定国到零陵区供销社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雄 编辑:周文君 2020-08-26 11:2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6日讯(通讯员 张雄)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也是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阶段性验收之年。8月26日,副区长彭定国到零陵区供销社调研指导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彭定国对区供销社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供销改革是农村五项改革之一,供销人要团结协作、勠力同心,在为农务农姓农上下功夫,在可再生资源回收上做文章,加快农村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真正发挥供销社在政府和农村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促进城乡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彭定国要求,要主动向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汇报综合改革进展工作,发挥供销社独特优势,争取各方面支持,确保2020年全面完成供销综合改革各项任务。要积极做好信访稳定工作,要认真搞好信访隐患排查稳控,及时化解各类信访隐患,维护全区信访稳定大局。他指出,要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积极与省市供销部门和涉农部门加强联系,争取项目资金,以项目的实施促进零陵区供销事业的发展和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雄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6/82537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