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明山帐篷露营季:电音碰撞七夕

来源:红网 作者:陈海欧 蒋玲 编辑:周文君 2020-08-26 11:27:5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00825174302_副本.png

微信截图_20200825174400_副本.png

红网时刻永州8月26日讯(通讯员 陈海欧 蒋玲)永州阳明山万和湖帐篷露营季第二轮系列活动之火热电音+浪漫七夕专场在阳明山万和湖畔上演。为热爱音乐、热爱生活、热爱旅行的游客带来了一场纯粹的顶级视听盛宴。电音文化与传统文化的碰撞,共同引爆了2020年阳明山的初秋之夜。

此次永州阳明山万和湖帐篷露营季第二场之电音节+七夕专场活动,围绕爱情主题,扎实推动“景、产、人、文”深度融合,不断增加游客体验度。活动的举办,有效促进了整个阳明山及周边景区、酒店餐馆服务行业的消费,丰富了永州人民的文化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陈海欧 蒋玲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6/82537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