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杨康调研指导农村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付鹏 编辑:周文君 2020-08-26 11:4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6日讯(通讯员 付鹏)8月25日上午,蓝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康深入蓝山县毛俊镇西岭头村调研指导农村基层党建工作。

在蓝山县西岭头村政务服务中心,杨康实地查看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详细了解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情况,听取了蓝山县毛俊镇西岭头村党建工作推进过程中热点难点问题。

杨康要求,要以党支部“五化”建设为抓手,建立健全党的组织制度,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实实在在开展好党建活动;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群众;要保障好村民在村级事务中的知情权、决策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按照“应公开、尽公开”的原则,把群众最关注、最需要、应知晓的内容作为公开的重点,有效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付鹏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6/82538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