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慰问演出及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十八洞村 张宏森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红网 作者:黄晗 汪衡 朱丽萍 编辑:张立 2020-08-26 23:56:1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部长9.jpg

8月26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参加在十八洞精准扶贫广场举行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慰问演出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黄晗 红网时刻记者 汪衡 摄影 朱丽萍)今天,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慰问演出及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十八洞村。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委书记叶红专出席有关活动。

张宏森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有关负责人参观了十八洞村“精准扶贫之路”展示厅,考察了十八洞村扶贫服务点,走访了村中脱贫致富代表户,慰问了节目演职人员,并参加在十八洞精准坪广场举行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慰问演出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宏森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表示感谢。他说,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心连心”艺术团来到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重要论述首倡地,用文艺的形式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巨大关怀,歌唱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政治站位高,也体现出深深的人民情怀,为湖南广大新闻和文艺工作者作出了示范、树立了标杆。三湘大地在决战决胜中的伟大实践,是文艺创作和新闻报道的源头活水,期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一如既往加大宣传报道和文艺推介力度,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凝聚磅礴力量。

下午,张宏森、叶红专等在十八洞村现场观看了“心连心”慰问演出。

来源:湖南日报 红网

作者:黄晗 汪衡 朱丽萍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6/82555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