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少女留下遗书失联 怀铁公安连夜找回

来源:红网 作者:蒲彦霖 范译蔓 许又林 编辑:康晓乔 2020-08-27 14:34:19
时刻新闻
—分享—

8b274b2e3fa243e78ad8fe026ecdbe31.marked.jpg

母女团聚。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通讯员 蒲彦霖 范译蔓 许又林)近日,一名年仅13岁的少女因家庭原因在留下遗书后失联,幸好被怀化铁路公安处民警连夜搜寻找回。

8月25日0时许,怀化铁路公安处张家界西站派出所接到旅客全女士电话报警,称她带大女儿小叶来车站乘车时,因琐事与女儿争吵一架后,小叶通过手机留下《一个自卑的人死前自述》的遗书后就失去了联系。

民警接报后,迅速开展行动,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发现小叶于24日20时32分离开张家界西站候车室,民警一边继续通过监控查找小叶去向,一边组织警力对车站周边进行搜寻,并将相关情况向湖南省张家界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通报,请求协查。凌晨3时许,民警最终在张家界市某商场外发现了小叶。

经了解,原来小叶是因为觉得母亲偏爱妹妹,总是因为学习不好骂她而被伤到了自尊心,在车站候车时因为看到母亲给妹妹买了牛奶而没给自己买,一气之下便在手机上留下几百字的遗书后离开车站,一个人来到了张家界市区。

民警很快将小叶带回其母亲身边,并对其母亲全女士进行了教育,让其在今后要更关注小叶的心理状态,多与孩子谈心交流。8月25日5时许,全女士带着小叶继续乘坐K688次列车离开张家界前往四川老家。

来源:红网

作者:蒲彦霖 范译蔓 许又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7/8256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