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侧翻 资兴消防交警火速救援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雨桐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8-27 11:1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 (通讯员 欧阳雨桐 龙子非)8月25日,在资兴市兴宁镇何家山光田村往州门司镇方向,发生一起货车相撞事故,其中一辆货车侧翻,驾驶室1人被困。

消防2.JPG

迅速赶到现场的消防救援人员与交警一边安抚被困者情绪,一边展开救援。在做好道路警戒和车辆固定的前提下,救援人员先利用剪扩器对车门等障碍物进行了破拆剪切,然后利用液压顶杆对方向盘进行推离抬升,创造救援空间,最后小心翼翼地将被困者从座椅上挪出,再交由现场医务人员进行救治。

据悉,被救人员只受了轻伤,目前身体状况良好。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雨桐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7/8256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