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加强联合排查 营造有序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宋俍 田甜 编辑:杨滋 2020-08-27 14:59:5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7.jpg

岳阳市岳阳楼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联合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岳阳楼大队,对危化运输企业进行隐患排查。

红网时刻岳阳8月27日讯(通讯员 宋俍 田甜)8月24日下午,岳阳市岳阳楼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联合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岳阳楼大队,对两家危化运输企业进行隐患排查。

在市海纳物流危货运输分公司和巴陵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执法人员下达整改通知,要求两家单位健全危货车辆监控平台,并将危货企业车辆的违法行为清零。在巴陵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执法人员还对从业人员的驾驶证、从业资格证、车辆的容器安全检验报告、车辆配件等进行检查,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并要求运输企业和驾驶人提高安全意识。

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负责人表示,将强化企业主体责任、主体意识,杜绝责任盲区,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建设全流程监管体系,实施多部门联合督办,形成监管合力,实现“除隐患、防事故”的目的。同时加强运输从业人员培训,定期检查车辆性能,认真落实,不走过场;加强路面管控,严格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针对违法的驾驶员和企业从严处罚到位,营造更加和谐有序的交通安全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宋俍 田甜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7/82570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