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保“湘军”勇担当 高原千里送关怀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肖平 编辑:杨雁霞 2020-08-27 16:28:59
时刻新闻
—分享—

傲游浏览器截图20200827011226_meitu_1.jpg

近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群一行赶赴西藏山南市,看望并慰问援派干部和技术骨干。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记者 李璐 通讯员 肖平)为进一步指导和推动援藏工作开展,近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群一行赶赴西藏山南市,看望并慰问援派干部和技术骨干。

湖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山南市委副书记吴巨培介绍了湖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进藏一年来,全面落实湘藏两省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和山南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所取得的成效。山南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市基本情况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一直以来,湖南省生态环境厅从生态环保人才、技术、资金、项目等方面给予山南大力支持,援藏干部也发挥了显著作用,山南市委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协助编制山南市生态环境十四五规划,并在援藏的力度模式、干部的挂职锻炼与培训教育等方面予以更大关心和支持。

刘群对山南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援藏干部的关心与培养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援派干部在山南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为山南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省生态环境厅组织人事部门将继续做好后方保障工作,加大对援派干部人才的关注力度,切实解决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刘群代表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向山南市生态环境局捐赠了《环保标准汇编系列丛书》和便携式移动执法终端设备,并与山南市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进行座谈。刘群一行还对山南市生态环境局琼结分局、浪卡子分局进行了实地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肖平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7/8257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