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和胜实地督导蓝山县外流贩毒整治重点乡镇土市镇

来源:红网 作者:曾江 编辑:周文君 2020-08-27 16:4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7日讯(通讯员 曾江)为深入落实《永州市整治外流贩毒突出问题“十大举措”》《2020年永州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及“三年禁毒大行动”工作考核办法》及省市相关部署要求,8月25日,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魏和胜带队到蓝山县外流贩毒重点整治乡镇土市镇专题督导禁毒工作。蓝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胜瑞等一同督导考核。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督导禁毒示范创建点、查阅工作台账资料、电话访问、与群众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蓝山县土市镇创建工作、禁毒阵地建设、禁毒专干配置、社区戒毒(康复)、外流贩毒十大举措、涉毒贫困户帮扶、外流贩毒重点人员帮扶、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魏和胜就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蓝山县土市镇党委、政府现场交办,要求限期整改,就下一步如何抓紧抓实禁毒工作提出了可行性的指导意见。魏和胜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抓实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心用情用力抓好禁毒工作;要严格落实《永州市整治外流贩毒突出问题“十大举措”》,确保社戒社康执行率达到99%以上,十类重点人员合格率达到100%,加强对涉毒贫困户、外流贩毒重点人员帮扶力度,党委政府、派出所要加强与云南、广东等土市籍外出务工经商人员聚集地禁毒部门、公安部门的沟通协调及警务协作,持续形成高压态势,务必确保不再新增外流贩毒人员;要采取有力措施,调动村支两委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筑牢禁毒工作基层基础;要重视基础工作,对标对表扎实做好十类重点人员、社区戒毒(康复)人员一人一档等台账资料;要深入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禁毒知识知晓率,实现涉毒人员新滋生率大幅降低的发展态势,助力全市成功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来源:红网

作者:曾江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7/82575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