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开展集中整治摩托车、电动车“盔·带风暴”专项行动誓师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编辑:周文君 2020-08-28 07:0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钟芳玲)8月27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在县城图腾园广场开展集中整治摩托车、电动车“盔·带风暴”专项行动誓师大会,县领导艾克海、张恒、钟江波、胡少波、黄世才出席大会。各乡镇在乡镇分会场同步开展活动。

胡少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人民为中心,持之以恒抓好摩托车戴头盔、汽车使用安全带的生命防护工程;相关部门要严打整治,形成“处罚一例、教育一片”的效果;要全方位、多形式宣传“盔·带风暴”整治行动战果,有针对性地开展主题宣传教育“盔·带风暴”整治行动战果,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

出席大会的学生代表、外卖公司代表等在现场进行了表态发言。活动现场还通过LED大屏播放了文明交通宣传片,让大家了解了“一盔一带”的事故案例;志愿者们还为过往市民免费发放了安全头盔和交通安全宣传单、宣传手册等各类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倡导文明出行。

随后大家在签名墙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7/82581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