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少峰:突出政治引领 推动示范创建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王津 2020-08-28 07:17:3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27213847.jpg

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现场。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记者 张珍)日前,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在永州市东安县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增强自觉,突出重点、抓在关键,推动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少峰充分肯定了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广大离退休干部是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要始终秉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理念,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更好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要突出政治建设和思想教育,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深学笃用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夯实基层基础,优化组织设置,规范组织生活,努力把各领域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王少峰强调,各级党委(党组)及相关部门要强化政治责任,改善保障条件,营造良好氛围,以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来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举行了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授牌仪式,5家单位作了经验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7/8258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