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韶山与白鹭共赴一场浪漫的约会吧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曹利敏 编辑:张皎 2020-08-28 10:50:3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水清山美引来白鹭栖。

2.jpg

白鹭惬意地在湖边“休息”。

3.jpg

一幅美丽动人的画卷。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剪辑 吴思静 曹利敏 通讯员 成瑶 郭小康 罗帆)近日,在湘潭韶山市清溪镇清溪村的小池塘边,数十只白鹭成群结队沿着湖面展翅飞翔,它们在空中翩翩起舞,与岸边的良好生态融为一体,宛如一幅美丽的生态画卷。

“鱼逐水草而居,鸟择良木而栖”,鸟是大自然的精灵,生活在韶山的鸟类越来越多,从一个侧面反映出该市保护自然环境的成效,是这里生态环境明显提升的一个靓丽缩影。这也是韶山坚定贯彻执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的结果。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曹利敏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8/82592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