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举办“村播带货”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陈加宁 2020-08-28 16:26:1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_conew1.jpg

8月27日,安化“村播带货”培训班开班。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记者 杨斌 通讯员 黄辉)8月27日,由安化县委组织部主办、安化县科工局、人社局等单位承办的安化县“村播带货”技能培训班在安化黑茶学校举行。来自全县的130多名村播代表将参加为期十天的培训。

安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科技专家服务团团长谢疆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谢疆勉励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遵守纪律,注重实效。通过学习要学有所用、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由北京快手“村播带货”湖南项目组、湖南铁道富孝职业培训学校派驻专业老师授课。课程主要针对直播的前期准备、直播带货的基本知识、短视频和直播变现的常规路径等进行基础知识的讲解,并结合本地特色产业进行短视频制作实操及直播演练。

安化将借助此次培训挖掘具有直播带货潜力的进行重点培养,着力打造一批直播达人及直播基地,为安化的乡村振兴提供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8/8260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