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奋战100天 确保实现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王群 陈文宾 石珊 编辑:王敏 2020-08-28 23:5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珠晖区.jpg

8月25日下午,衡阳市珠晖区召开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红网时刻衡阳8月28日讯(通讯员 王群 陈文宾 记者 石珊)8月25日下午,衡阳市珠晖区召开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通报近期暗访情况,并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今年以来,根据省市文件要求,珠晖区组织开展了六轮脱贫攻坚问题排查,共排查出问题622个。在问题整改方面,珠晖区大力推行“四制”即协同整改制、销号管理制、全面复核制、实行奖优罚劣制促问题清零。

会议总结了前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强调全区各级“始终不忘使命,始终留住根本,始终紧盯目标,始终坚持标准,始终扛牢责任”,集中资源、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全力以赴奋战一百天,打赢收官战,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会议从“四个一”即深化一个认识,紧盯一个目标,把握一个重点,打好一套组合拳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为了巩固脱贫质量,下一步,珠晖区将继续开展问题排查、问题整改、问题清零活动,并通过典型引领,大力打造新龙村、金松村脱贫攻坚示范点,做到以点带面,全面提质,确保实现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王群 陈文宾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8/82616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