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拓宽委员履职渠道 溆浦县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韦幸榛 唐子淳 编辑:马丽红 2020-08-29 19:26:58
时刻新闻
—分享—

11371598691578_.pic.jpg

溆浦县政协副主席彭玮(右)翻阅向建文健康咨询政协委员工作室的接待登记册。

11381598691593_.pic.jpg

溆浦县政协副主席王萃(右)仔细询问中小微企业服务政协委员工作室参与委员情况。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 (记者 王诗颖 实习生 韦幸榛 通讯员 唐子淳)为了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拓宽委员履职渠道,搭建委员与人民群众的交流平台,根据湖南省政协、怀化市政协的相关要求,8月28日,溆浦县政协对原有的三个政协委员工作室和新组建的政协委员工作室启动揭牌工作。县政协副主席舒禹生、戴景轩、彭玮、王萃,县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以及工作室参与委员参加揭牌工作。

此次揭牌的工作室有中小微企业服务政协委员工作室、社会救助服务政协委员工作室、向建文健康咨询政协委员工作室和李永红就业指导政协委员工作室。

溆浦县政协委员工作室的成立有利于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委员们搭建了履职活动和基层协商新平台;有利于整合资源,发挥了界别特色和委员们的自身优势,对群众的微需求、微意见广泛开展微协商,使政策宣传有了新渠道、化解矛盾有了新平台、民主协商有了新突破,打通了基层政协组织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聚民智、传民意的“最后一公里”。

中小微企业服务政协委员工作室参与委员冯本龙谈到,中小微企业服务政协委员工作室的成立对政府与企业的对接起到了重要的桥梁作用,为溆浦的经济发展带来了有利条件。周若成讲到,作为中小微企业政协委员工作室的成员,他今后将会按照规章制度认真接待,倾听民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竭尽全力为来访者服务。各个工作室参与委员们纷纷表示,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往工作室咨询,委员们一定会虔诚服务,对能够答复的及时答复,暂时无法答复的尽快答复。

下一阶段,溆浦县政协将着力推动线上线下委员工作室的整体发展,积极推进委员工作室在政协云上入驻挂牌,利用工作室微信群、社区交流群等渠道拓展委员工作室联系服务群众的深度和广度,引导更多的委员加入或成立政协委员工作室。

溆浦县政协将在县电视台对政协委员各个工作室的接待地点、接待时间、联系人及电话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因林文(驻上海)法律咨询政协委员工作室设在上海,故另选时间在县内授牌。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韦幸榛 唐子淳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9/82622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