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法相岩街道开展“爱心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南春 张洁云 编辑:陈纲 2020-08-31 10:01: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通讯员 胡南春 张洁云)“以前只靠政府救济,现在俺也能自己挣钱,这次活动一下来就收入500多元,看来咱们脱贫稳固得很啦!”8月28日下午,武冈市法相岩街道清水亭村脱贫户周爱梅话说“爱心购”的好。

“爱心购”活动中,法相岩街道以开展“爱心购”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服务群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广泛发动街道机关及其部门、村(社区)党员干部走村入户,结合农产品销售、老年人生活困难、学生就读、看病就医、签约医生服务等实际情况,积极引导脱贫户将自家可销售的农特产品拿出来售卖。 开展“爱心购”除了让脱贫群众实现朴实愿望外,还进一步密切了帮扶干部和脱贫群众之间的关系,更提升了贫困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农村农副产品生态、环保、绿色、无污染,买得放心,吃得安心,我们买了这些产品,还为贫困户脱贫奔小康贡献了一份力。”法相岩街道办事处主任说。

“爱心购”期间,严格执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十条”标准,坚持市委“宣、学、帮、育、评、乐”精神,旨在凝聚全市社会各界爱心力量,通过手机微信通讯渠道,以微信“订单”模式,将武冈农业企业、合作社、种养植大户等生产的蔬菜、瓜果、杂粮、畜牧产品,以及民宿、景点等乡村旅游产品快速便捷地推介、销售到社区和消费者身边,让广大群众不出小区就可以享受到质量安全、新鲜可口、低于市场价的各种农产品福利,打通城乡融合“最后一公里”,实现农产品不愁卖、居民快乐消费的产销新格局,为助力脱贫奔小康和乡村振兴交出一份漂亮的“法相岩街道答卷”。

本次“爱心购”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在帮助群众实现“微心愿”34个基础上,还积极主动购买农副产品土羊肉、肉鸡、鸭子、大米、蔬菜、大豆等,总交易金额首次突破2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南春 张洁云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31/8263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