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绥宁县长铺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刘梦丹 编辑:吴思静 2020-08-31 09:5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通讯员 刘梦丹)8月28日,邵阳绥宁县长铺镇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议,镇社干部、化工厂、造纸厂、烟花爆竹店、超市、网吧、K丅V、加油站、宾馆、酒吧等人员密集场所负责人共65人参加。

会上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高度重视,强化红线责任意识;二是突出源头,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三是加强安全监管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随后,讲解员通过结合真实案例、观看视频等方式,向参会人员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并详细解读了消防法规、火灾危险性及预防措施、初期火灾的扑救等消防知识。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掌握了紧急疏散及逃生自救及消防器材正确使用方法,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增强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做好全镇消防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刘梦丹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31/8263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