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全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罗光国 编辑:陈小婷 2020-08-31 10:2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31日讯(通讯员 罗光国)8月28日上午,零陵召开2020年度全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会议,全区89家托幼机构负责人及卫生保健人员共105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强调了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的重要性,回顾总结了2019年全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0年特殊形势下的卫生保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会议要求,要把“一手抓管理、一手抓安全”作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工作的生命线,确保各项卫生保健工作规范开展;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让培训内容和实际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为保障托幼机构儿童身心健康,不断开创零陵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以会代训的形式,针对托幼机构学习生活环境状况、学生不同年龄段特征、严防传染病和食物中毒的发生、健全完善管理职能体系、切实落实好卫生保健各项规章制度等方面进行详细培训,还进行《幼儿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来源:红网

作者:罗光国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31/82643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