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助力影院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刘媛 编辑:康晓乔 2020-08-31 15:21:30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靖州站记者 刘媛)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创新党员教育方式,湖南省靖州县积极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在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的同时,也助力电影院复工复产。

8月28日上午8点半,在大地信福影城,靖州蓝天救援队的工作人员对影院进行了消毒,9点半,在有序排队接受体温检测后,教育系统的党员干部走进影厅,隔位就座观看爱国专题电影《八佰》,在接下来的4个月时间里,靖州还将组织党员干部陆续走进电影院,观看《半条棉被》《夺冠》等一系列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电影。

本次活动由靖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联合主办,其中“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将电影与党课相结合,精选19部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旋律影片,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电影院上党课、看电影、撰写影评和心得体会。

靖州鹤山小学党支部成员陆甜甜表示:“这样的党课丰富了我们的党课学习形式,也有利于影院的复工复产。”

复工后的电影院主要以复映影片为主,复映影片收入全部归电影院所有,这样的电影党课可以使电影院增加电影82场,收入达20万元,极大缓解影院的经营压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31/8264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