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他卧病在床无法办理医保手续,这时她们找上门来……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蒋璇 编辑:李璐 2020-08-31 17:01:06
时刻新闻
—分享—

00.jpg

两名柜员将重达10多斤的pad2.0设备搬起来给彭先生办理业务。

红网时刻衡阳8月31日讯(记者 谭倩 通讯员 蒋璇)近日,长沙银行衡阳分行接到一个来自总行的工单:一位家住湖南省衡东县洣水镇大塘村的彭先生,其在该行开立的医保卡遗失,当前急需用卡,但因肝癌晚期无法下床亲自到网点进行挂失补卡业务办理,其大儿媳向总行求助,衡阳分行在接到工单后第一时间了解具体情况,即刻安排柜员谭茜和龙瑶绅在进行上门服务。

接到工单的后,谭茜和龙瑶绅在驱车近2小时,驾驶70多公里后终于到达彭先生家里。在与彭先生家人简单的交谈之后,谭茜与龙瑶绅开始给卧病在床的彭先生办理医保卡挂失补卡业务。由于病痛折磨,彭先生面部消瘦,且已无法支撑身体坐起来,两名柜员将重达10多斤的pad2.0设备搬起来给彭先生办理业务。新的医保卡顺利制好后,未避免之后出现其他后续问题,柜员还贴心的给其办理信息维护和短信签约业务,并同时向彭先生家人普及相关医保卡和银行卡知识。

“我从没想过我只是打了个电话,就会有银行跑这么远上门为我们办理业务。” 业务办理完后,彭先生的家人饱含泪水握着谭茜的手说道,质朴的话语里流露出对银行的感激和信任。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蒋璇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31/82654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