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全县组工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保华 编辑:周文君 2020-09-01 09:38:27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红网时刻9月1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彭保华)8月28日,江华瑶族自治县组工干部培训班在江华自然资源局十楼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唐基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江波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唐基归希望参训人员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勤于钻研业务,争做“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的模范。他指出,开展组织工作业务培训,既是适应新形势的需要,也是解决当前组织工作存在业务不精、作风不实、素质不高、重点任务推进不力等突出问题的需要,是提升自我素质,完成全年目标,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开展业务培训,要学业务知识,也要学思维方式、学工作方法、学工作作风;要平心静气主动学,自觉实现“两个转变”;要独立思考辩证学,联系实际结合学,严守纪律认真学,通过培训力争在学习上有新进步、思想上有新提高、工作上有新突破。

钟江波要求,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践工作中去,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提高、学有进步”,达到“学以致用,学以见效”;要励志有为,在组织工作岗位上践行人生、体现价值、展示风采,树立组工干部的高尚情操和崇高形象。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半,共设置7堂专题讲座,内容涵盖基层党建、干部选任、干部档案、公务员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业务理论辅导和政策解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保华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31/82661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