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开学初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粟明辉 粟勇主 编辑:康晓乔 2020-09-02 08:51:5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1日,通道侗族自治县礼雅小学,一年级新生通过“摸一摸”糖果、香葱的游戏接受哥哥姐姐的美好祝福。

图 (8).jpg

8月31日,通道侗族自治县礼雅小学,一年级新生与迎宾少先队员合影。

8月31日,通道侗族自治县礼雅小学,家长陆续领着学生到校报名。

红网时刻9月2日讯(通讯员 粟明辉 粟勇主)8月31日,是湖南省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礼雅小学学生到校的第一天,2100余名学生,130名教职员工在欢欢喜喜中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近年,礼雅小学每年新增学位300余位,为有效缓解该县大班额、进城务工农民子弟进城就读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粟明辉 粟勇主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1/82666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