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六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选拔赛在南华大学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邱霞 黄昕瑞 曹正平 编辑:王敏 2020-09-01 11:30:0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1日上午,以“我敢闯 我会创”为主题的“建行杯”第六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选拔赛在南华大学举行。

大赛分为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和职教赛道三条赛道。

红网时刻衡阳9月1日讯(通讯员 邱霞 黄昕瑞 摄影 曹正平)8月31日上午,以“我敢闯 我会创”为主题的“建行杯”第六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选拔赛在南华大学举行。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省就业指导中心和南华大学承办。大赛分为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和职教赛道三条赛道,一共10组,根据赛道的区别每组的7位专家评委针对项目团队信息、公益性、实效性、创新性、可持续性、商业性等进行打分。今年的大赛进一步利用了新媒体、线上课堂、5G虚拟现实等线上工具扩大了赛事影响力,增加了参与人群,共有110所高校、77000多个项目、近3万名学生报名参赛,最终有384个项目进入决赛,基本实现了学校、学生类型全覆盖,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参赛规模成历届之最。

回顾前五届大赛,湖南省报名参赛项目计16万余个,参赛人次达48万多,荣获全国大赛金奖10个、银奖37个、铜奖112个,并3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2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优秀组织奖,产生了一大批优秀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提高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锤炼了大学生的意志品质,推动了湖南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加速了教学科研成果转化,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来源:红网

作者:邱霞 黄昕瑞 曹正平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1/8267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