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志愿者唐老桠团队推出新时代“长江之歌”《一江碧水》

来源:红网 作者:张俊 编辑:姜姿 2020-09-01 20:5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日讯(记者 张俊)在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和认真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筑牢长江中游重要生态屏障的过程中,湖南省自然资源志愿者唐老桠团队特创作歌曲《一江碧水》,期望以通俗易懂和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大家更加深刻理解“守护好一江碧水”的历史责任和时代要求。

歌曲由唐老桠作词,吴壮贵作曲,吴文传编曲,湖南省歌舞剧院青年歌唱家陈香水演唱,长沙淡趣文创组出品。该歌曲词作简练、曲调优美、编曲清丽、演唱动情,一经发布即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甚至被誉为新时代的《长江之歌》。


来源:红网

作者:张俊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1/8267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