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交警开展未戴头盔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福华 编辑:周文君 2020-09-02 09:05:05
时刻新闻
—分享—

53339e836bad0029a26b59e2fe028a7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9月2日讯(通讯员 刘福华 艾可建)“骑电动自行车为什么不带头盔呢?针对你驾驶电动自行车不戴头盔的交通违法行为,我们采取教育和公开曝光的方式对你进行处罚……”

365c30581f98525eee119f62dcb4960_副本.jpg

为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头盔佩戴率,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9月1日上午,金洞管理区公安局交警大队、顽瘴痼疾执法队在区管会委副主任、金洞公安分局局长秦学君带领下,利用学校开学之际在金洞林场中学开展未戴头盔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针对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不戴头盔现象进行面对面的宣传教育,并要求驾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方可驾驶车辆离开,告知当事人针对不戴头盔的交通违法行为将拍照片进行公开曝光,此举掀起了“盔 带风暴”专项整治行动又一小热潮。

当天共出动警车6台次,执法人员20人,检查过往车辆300余台,查处无证驾驶2起,驾驶摩托车不戴头盔3起,收缴晴雨伞11把,提醒教育佩戴头盔30余人,切实维护了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确保广大师生安全入校。

来源:红网

作者:刘福华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2/82691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