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玻璃牛角椒上市 产品走俏省内外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肖曦 王志翔 编辑:张俊 2020-09-02 09:07:25
时刻新闻
—分享—


082.jpg

辣椒大棚。


088.jpg

玻璃椒。

红网时刻株洲9月1日讯(通讯员 肖曦 王志翔)8月31日,明月镇云岩社区的玻璃椒迎来了收获季节,各款辣椒产品新鲜上市,走俏省内外市场。

0656.jpg

辣椒装瓶。

在明月镇云岩社区的高峰桥联合社,工人们正忙着采摘、制作玻璃椒。据了解,今年,联合社种植醴陵玻璃椒共3000多亩,目前收获并制作干辣椒成品15吨,新鲜辣椒、剁辣椒成品30吨,产品远销深圳、上海等地,预计产值要超过3000万。其中,通过互联网销售到上海、深圳等地的订单量就达到了1500万。这里的负责人介绍,当下第一期的种植已经基本完成,第二期辣椒种植工作正如火如荼开展,目前正在搭建钢棚中。

“我们这个联合社主要是由6个合作社、一个公司组成。今年,我们联社带动贫困户是283户,贫困人口是938人。覆盖劳力也是这几个村的,5000多人,解决劳动就业。”高峰桥玻璃牛角椒种植农民专业合作联合社社长贺金科告诉记者。

今年,联合社采摘的新红辣椒等销售十分火热,走俏省内外市场。如您有意向订购醴陵正宗的牛角玻璃椒,也可拨打电话:0731-32023588进行咨询、购买。

来源:红网

作者:肖曦 王志翔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2/82692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