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走进红色课堂 了解桂阳革命先辈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何禹军 编辑:吴思静 2020-09-02 12:2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日讯 (记者 姜姿 通讯员 何禹军)8月29日,在桂阳县苏维埃政府旧址,30余名中小学生整齐列队跟随解说员的脚步,参观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料,认真听着故事的讲解,深深地被故事吸引。在参观烈士名录时,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牺牲的革命先烈们为榜样,传承红色精神,好好学习,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组织学生们看红色书籍,读红色故事,分享自身的感受,开展小游戏等方式,加深学生对革命历史的认知,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引导中小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自觉争当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何禹军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2/82696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