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金融惠台措施落实座谈会

来源:红网时刻永州 作者:廖财银 编辑:陈小婷 2020-09-02 10:42: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日讯(通讯员 廖财银)9月1日,蓝山县召开金融惠台措施落实座谈会,蓝山县委办、政府办、台办、人民银行等单位及4家台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并详细解读了“湖南省惠台政策59条”等惠台措施;参会台资企业代表纷纷围绕自身企业实际情况就惠台措施落实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蓝山县税务局、人民银行等单位就台企提出税费、经营、资金等方面的问题作了解答和交流。

会议指出,“惠台31条”“惠台26条”“湖南省惠台政策59条”等惠台政策从全局到细节,将对台企的服务工作做到既全面又精准。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立足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积极服务,把台胞当作亲人,让台企、台胞共享改革开放的成果;要认真学习先进做法,尽心尽力帮助台资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台资企业在蓝山县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来源:红网时刻永州

作者:廖财银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2/8269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