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智英:进一步推动蓝山县网络宣传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成醒 编辑:陈小婷 2020-09-02 12:3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日讯(通讯员 成醒)9月1日,蓝山县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暨2020年骨干网络宣传员业务培训会,蓝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智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网络宣传工作业务知识、网络安全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对2019年网络宣传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与会人员还现场签订了网络宣传和舆情引导承诺书。

何智英指出,网络宣传和舆情引导工作,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各骨干网络宣传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舆情预警的作用,增强舆情预警意识,要有一种斗争精神,提升在网络宣传斗争中的本领,不断加强自我学习能力并做到学以致用。何智英要求,要对标对表,加强正确引导,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扎实筑牢网络警戒线,进一步推动网络宣传工作深入开展,共同维护好全县社会安宁。

来源:红网

作者:成醒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2/8270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